close



昨晚去看了劉若英&古天樂主演的"生日快樂"
這是一部描述一對明明相愛的戀人卻因某些因素一直沒有結果
長長的十年過去了,二人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
雖然各自都朝著夢想前進 身邊也一直有人
卻也把對方一直放在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位子 到最後卻天人永隔

會想去看是1.好友是劉若英的粉絲
     2.我也有一個每年會在我生日時祝福我的人

原本以為我會被劇中情結感動到哭到不行 但只在最後掉了幾滴眼淚
或許是我不像女主角那樣始終沒有把握住機會吧
也希望身邊的好姐妹們
如果那個人出現了 不要再猶豫了,先衝再說吧
ps:古天樂蠻帥的說 雖然他還不是我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