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時和男朋友想到好久沒看電影了,本來男朋友想看尼可哥主演的惡靈戰警
哪知在路邊喝咖啡時聽到路人飄來一句~很難看
他馬上打消念頭...(不過我還是很有良心說之後會找同學和我一起去看啦)
在電影時刻表上看了半天想不出要看什麼,
因為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又要看文藝片了,但一直耗著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手一指~戀愛沒有假期這部片(因為這部有美美的卡姐哦)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去看了這部上映有些時間的片
基本上這部片並不難看,有些橋段相信在感情上有些經歷的女生會覺很雷同
只是片中對白有點多,又是分開描述二對主角的事
場景在那跳來跳去的,連男朋友看出來都搞混了呢
要分享的很簡單只有一句,劇中女主角在經歷很多事之後看清所愛非人
於是心中有了感觸就是,只有抛開過去包袱,你就能遇見值得付出的那個人....
共勉之囉

找到那些對白了,跟大家分享囉

受傷篇
我想說的是 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或是去健身 或是和姊妹淘喝白酒
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
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最後自問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 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會說服自己 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覺醒篇
經歷過這一切後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 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回憶 那麼多年浪費掉的人生
終究還是會消逝

來源~知識+(可自行搜尋,也有英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