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7
買了多年日貨,終於在日幣匯率很低的情形下甘願下手了
因為年底超忙碌,喜歡的品牌官網都完售了,所以沒有找平常配合的代買
趕在最後一天找了也是版友推薦的流行雜貨鋪-小媽代買囉
IMG_9282
因為很心急選擇了空運方式,小媽也都有照公布的日期如期把福袋寄到囉
袋子是薄薄的不織布,想用來換季時分類衣物用
下面開始開箱+實穿,我示範的是胖子組的,怕傷眼的看首圖衣服組合就好囉
IMG_9286
第一件是米色蝴蝶結口袋外套,料子不是厚的成份也沒有含毛料,大概是春秋可穿的
當初選福袋品牌時以外套的顏色款式作為考量,這件的素材完全就是我衣櫃裡沒有的
IMG_9315-1
穿起來很合,目前是扣不起來的狀態,希望在春天來臨前努力一點~
IMG_9288
再來是薄荷綠軟綿綿毛衣,也是我衣櫃裡沒有的顏色,下擺的紗可以拆下哦
領口的蝴蝶結和珍珠讓這件毛衣變的有點華麗沒那麼單調
IMG_9289
背後還有一個小蝴蝶結,這系列日牌的衣服必有的元素之一
IMG_9310-1
這件穿起來很舒服因為不刺,但下擺紗沒拆似乎有點卡住了
目前打算先拆掉來穿
IMG_9287
官網沒公布的隱藏版毛衣,元月初起也一直偷看日本妹的心得
那時以為眼花看錯了,因為多了一件毛衣呀,沒想到收到的福袋裡有讓我好開心
本來就想要一件淺灰毛衣沒想到就被我拿到淺灰色的
整件都縫了小珍珠讓中性灰色變的女性化一點,下擺作成傘狀的,感覺懷孕的妹妹也穿的下
IMG_9308-1
這件穿起來就不像薄荷綠的那麼軟綿綿了,感覺有點刺,不過冬天都會加內搭是還好
感覺配上窄一點的下身會更好看
IMG_9290
洋裝出現囉,比官網照好看的米色厚洋裝,不是毛料的但質料很厚
腰間的蝴蝶結讓洋裝不會那麼正式,今年的冬季版喜酒服就這件了
IMG_9306-1
質料算有彈性所以我塞的下,但再寬鬆一點更好呀
IMG_9294
二件式針織衫的內搭,多年前沒制服時最愛買二件式,因為都不用想穿搭呀
菱格紋中間有用金色的線點綴,看日本妹有人拿到黑色的,好險我拿到米色組^^
IMG_9312-1
質料不會刺也算有彈性哦,感覺到了五六月還能單穿的一件
IMG_9293
二件式針織衫的外套,扣子是珍珠,二個蝴蝶結中間也有珍珠點綴
領口和扣子的滾邊是跟內搭菱格的深咖啡色相呼應的
IMG_9313-1
整套穿起來的樣子,因為內搭是短袖所以上臂沒想像中擠
也是可以一路穿到春天的衣服
IMG_9291
最後是有花朵圖紋的紗裙,整袋福袋的衣服幾乎都可以搭,鬆緊腰圍不太受限制
也有不透的緞面內裡,外面的紗很澎,這應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吧

第一次下手福袋選了有公布款式的,因為希望拿到是春秋冬都可以用上的
選了平常比較熟悉的品牌,也和衣櫃裡原有的衣服都可以搭
質料算中等,衣服應該都是福袋特製但也跟官網其他款式蠻像的
我自己覺得很福哦~希望讓我在離開本命年後能否極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