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初寫的行程表原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44103&highlight
=

這是照片--> http://photo.xuite.net/ellen728/772212

年代久遠,就原諒我圖歸圖,文歸文吧!

4/27-

第二次降落成田.下飛機時因為和妹妹她們走不同走道,居然在
成田機場上演尋人記
,
還得用很破的英文跟空姐和機場警察解釋
為何我們不出關在那走來走去
,找到人時真是當場差點吵起來
,
出了關到京成電鐵櫃台買票到上野,
到了上野站我居然忘了棧友
們的交代就想直接出去
,後來又經站務人員指點才去買了到新宿
的票
.
到了新宿因為不太清楚Star  Hotel要往哪個出口上來,
亂走一個小田急百貨的出口
,一上來果然又發生不知要往哪個
方向走
,看地圖也看不出來
,這時路邊又來一個美女路人,沒想到
她居然也肯帶我們到Star
的樓下才離開.check-in後到歌舞伎
博多天神拉麵,
吃了美味的拉麵後到店門口拍照,沒想到輪到
老媽拍時
,
老闆主動叫老媽站他旁邊,於是老媽就誤打誤撞的留下
與老闆的合照
.
吃飽喝足後進攻百元商店,因為挑的太開心了忘記
時間
,而且大家也累了
,就決定不去都廳直接回去睡覺囉
  

4/28-
今天早上起床風和日麗,陽光很暖,吃了有很多草莓的早餐後出發,
JR新宿站,又誤打誤撞坐上一班也是中央線的車(不經東京站),
雖然要坐更久並西船橋換車但也能到舞濱,but…就不用走很大
很可怕的東京車站啦
.到了迪士尼又是在門口拍拍拍,不過這次沒
有很多卡通明星來
,只有王子和公主,然後老媽又被王子拉去
合照了
,這是怎樣啊因為同行的人只有我愛樂園,就有一搭
沒一搭的玩
,逛店買紀念品,也很幸運在上午看到一場遊行.但就在
下午時發生一件家內事
,氣份弄的很差
於是
我伴著夕陽告別迪士尼也告別了煙火和大遊行.回到新宿
又從小田急出口上來
,就直接逛逛地下街,也在ORBIS買了隔離
.因為氣份還很僵,就直接去博多天神吃拉麵,然後就回star,
我在想我應該適合自己一個人去日本自助吧
,為何我與迪士尼大
遊行及煙火這麼無緣啊

4/29-

今天起床時我們都努力作正常狀,也照原訂計劃到了淺草寺.
雷門大燈籠上次無緣見它
,這次要拍個夠,仲見世通真的很熱鬧耶,
歐咪押給幾乎都在這買
,不過在這買東西要貨比三家,以免像人形
燒這類吃了差別不大的東西會買貴了
…(是的,例如我們).
在淺草寺裡我也入境隨俗抽了籤
,老媽又搭訕到旁邊一群從台灣
來東京見習美髮的老師們
,老師好心翻譯了我的籤,得到的結論讓
我和老媽的心情卻是截然不同
.離開淺草寺往水上巴士的筋斗雲
前進
,工作人員幫我們買了船票,就搭上了這班人不是太多的
水上巴士前往日之出站
,下了船再換坐上很擠的百合海鷗號往台
.到了台場天氣開始變差飄毛毛雨,就只逛了desk&auty city,
重點是在這買了上班用的小
b包哦,小繞一下富士電視台,
因為參觀的人實在太多
,大家討論一下就不想花門票錢上去看了.
結束台場行程決定回新宿
,今天晚餐選擇是由自己投幣買餐票再
交由服務人員的店
,就是類似吉野家那種.吃飽後去新宿王子那棟
UNIQLO,這次我只買了一件T,因為衣服看起來都好休閒啊,
我老了嗎
?晃完也晚了,就回飯店休息囉

4/30-
 
今天天氣更熱了,一樣吃了有很多草莓的早餐後出發往原宿.
首先去參觀明治神宮
,很幸運看到三對用日本古禮方式結婚的新
!走完一圈後出來從竹下通開始逛,老妹和她同學在飾品店殺
到眼紅
,我則在內衣店買了一套可愛荷葉點點內衣,也和老媽在後
端的飾品店買了點點傘和
H字母鑰匙圈(我和男友一人一個)
也買到在雜誌上看到想要的愛心水鑽項鍊
.吃了竹下圈有名的可
麗餅後離開繼續往澀谷前進
,但在車站內被我看到此行一定要逛
Kiddy land(有售Miffy用品),我居然開始生氣並臭臉,媽她們
三人受不了我
,答應逛完澀谷後再回原宿來,我才恢復正常(
我知道很多人想罵我吧).在澀谷從109百貨開始逛,但這棟都
是辣妹裝
,我們一行四人良家婦女實在不適合.轉往藥粧店開始進
入埋頭狂買中
,好不容易買齊了離開藥粧店去隔壁的星巴克休息
一下
,但這間據說是全世界生意最好的分店完全沒位子,我們就很
隨興的坐在路邊喝順便觀察日本妹打扮囉
.逛完澀谷後就回原宿,
又問了路人Kiddy land的位子就直奔那裡,,我的戰利品是
一隻有吊飾的自動筆啦
,因為新的鬱金香系列我的好朋友早在年
初去豪斯登堡時就買回來給我啦
.算是心滿意足的結束這天血
拚之旅
,回到新宿解決晚餐,這幾天都亂吃一通,今天決定吃豬排
,反正明天就要回去了,吃好一點沒關係囉

5/1-

把握最後可以吃草莓的機會早餐吃的好飽,再把行李及房間整理
一下看有沒有遺漏的就
check out離開囉.因為天氣一樣很熱,
發懶去走地下道
,以為可以一直線走去車站,哪知走一走迷路了,
差點繞不出去
,雖然如此還是不放過突然發現的中村屋,
把握時間衝上去買了咖哩麵包,再問路人車站方向
,也遇到
好心的阿桑帶我們走去
.拖著笨重的行李上了月台坐上往上野的
.到了上野先去買往機場的車票,因為太晚到置物櫃都滿了,
我們就很神勇的拖著行李箱逛上野
.先去二木的果子店買要
送人的餅乾
,接著去一家便宜鞋店母女三人都各買一雙鞋,
然後利用最後幾十分鐘再殺藥粧店,上野的藥粧店很多東西
都比新宿及澀谷便宜哦
,只是不能保證貨很齊全,大家就多比較吧.

把最後的戰利品塞進行李箱中,坐上車往機場出發,想著這五天
的點點滴滴
,我只能說下次的日本行我要密謀前往再見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