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是T字油兩頰正常皮膚吧...縱使有時不小心看起來油光滿面...卻很少長痘痘哦
一般來說會長有以下情形~
1.生理期前
2.連續晚睡(十二點以後or只睡六小時)達二星期以上
長的地方也只有下巴和鼻翼的角角...我覺得跟消化系統也有點關係
我是不會讓它盡情生長的...家裡就要常備痘痘藥囉

廢話一堆就是要說...前二天發現下巴和鼻翼的角角又有紅紅腫腫的小圓點拉...
突然平時在用的痘痘藥不知滾哪去了...
↓左邊也是
BURT'S BEES 的...我覺效果只有30%耶
   右邊是妹妹去日本買回來的小護士..,效果大概有80%哦


找不到怎麼辦..突然想到朋友送的
BURT'S BEES 旅行組
拿出來一看果然有這個↓BURT'S BEES TONER

瓶身的標示~有一行小字"for normal to dry skin",中乾肌用的耶

我用一小角的化粧棉沾濕敷在還沒冒出頭的痘痘上,再用通氣膠帶貼牢
就去睡了...隔天早上下巴的不見了...鼻翼的角角那個還有一點點
晚上睡前再敷一次....
隔天也就是今天...起床時看到都消失了...
敷起來不會很刺激啦...也不會脫皮...
我想是蠻溫和的...介紹給大家囉

五月結束了...我很認真的每天都發一篇文...
雖然有時有點充篇幅的感覺...不過看著來訪人數有小成長還是很開心
留言大部份都是朋友留...歡迎原本不認識我的人留一下吧..大家互相交流哦
另外認真寫一個月,心裡也有些其他想法想寫出來...
以後會增加可能不是美粧食記遊記類的文...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