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熱的快...覺得春服都還沒穿到..細肩帶都快出籠了
趁著空檔把那櫃根本沒穿幾次的毛衣收起來
再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
還有配件類...例如包包&鞋子
我的包包不多,但季節性分的很清楚
例如深色或毛料就屬於冬天,像淺色小花圖案或藤包就是夏天用

說到藤包呢..我覺得是夏天少不了的配件耶
由其是假日穿便服時(我是公司制服派),只要拿個藤包就覺得on/off有切換過來
↓很特別的黑白配色藤包,是某年的生日禮物,淑女休閒兩相宜

包包雖然不算大,卻是寬底哦..可以塞很多東西

另一個藤包~也是生日禮物哦...呵..因為我是夏天生日..這款有成熟小女人味道

包身看起來扁扁的,也是寬底哦,不過這種提把設計我通常不會放太多東西

這期的日雜with六月號隨便翻翻都是藤包一堆耶
(以下照片皆翻拍自日雜with六月號)
↓這種是屬於立體型

↓這種比較正式..可以掀蓋哦

↓今年很想要買一個這型的...很大..可以提去野餐


明天要去竹子湖玩..今天才知道有蝴蝶季耶..希望能拍些好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