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之前被大家po的這二款面膜升火了,看看手邊的庫存量決定再購
剛好被我找到博客來有這二款新的面膜正在促銷哦..
一盒176元,就到6/20截止(我又屯了二盒玫瑰一盒冰沁)



玫瑰就日常敷臉時用掉了,冰沁剛好6/18去宜蘭玩了一天回來敷恰恰好

玫瑰:味道很適中哦,我覺得有點像歐舒丹四個皇后系列清淡版
撕下時:或許是玫瑰味取悅了我,是沒有很明顯變亮啦,但看起來沒那麼暗了
隔天早上:至少沒有變暗沉囉

冰沁:淡淡清涼味...會在敷上後約三分鐘皮膚漸漸感到清涼,夏日晒過太陽用可以降溫呢
撕下時:可能有降溫功效,有變白一點
隔天早上:沒那麼白了,但皮膚有變亮一點

又是簡單的使用心得囉...算算現在有62片美麗日記
大概夠我用半年吧...暫時不再屯貨了...
康是美有售某些口味再送精米&玫瑰&冰沁各一片,一盒220元
比博客來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