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飲茶囉,腦裡正想著最近有沒有什麼聚餐機會可以去吃呢
剛好前前公司同事說很久沒聚聚了,而且她們也想吃飲茶
本來我以為是去"金星"之類的吃吃燒賣奶黃包我就滿足了
沒想到我們的美食特派員早已去過"錢櫃茶餐廳"嚐鮮而且頗滿意
當下就敲定了這次聚會的地方~
錢櫃茶餐廳
可能是平日去吧,人並沒有想像中多,顯得服務人員還蠻多哩
一坐下就送上比一般茶餐廳還有味道的熱茶而且不用茶資哦
一邊研究滿滿滿的Menu,沒來過的我和Karen實在拿不定主意
硬是等到美食特派情侶檔來才開始點菜...廢話有點多,來介紹我們四人點的吧
(不含飲料共10道,有依上菜順序)

一開始先很不好意思的拍了菜單二頁↓


我點的絲襪奶茶:很香濃哦,有茶香味


Karen的潤肺杏仁霜:有偷喝一口,就杏仁味很重啦


XO醬炒蘿蔔糕:果然是推薦菜啊,軟Q適中的蘿蔔糕加上有入味的XO醬


燒味三拼盤:想說也要吃吃港式燒臘啊,好吃是好吃但烤鴨只有三塊好少哦


金磚釀白玉:是服務生推薦的,不過吃了覺得還好,而且吃不太出來這是什麼呀
                       我猜是魚肉包油條吧,以它價位來說,以後不太會再點了


馬來炒貴刁:就是河粉啦,對這類東西一向很愛,加入咖哩去炒很香哦


鮮蝦腐皮捲:沒有想像中含了一層油的腐皮,也吃的到蝦子的肉哦


泰式鮮蝦餅:嗯,事隔一週來回想...我完全忘了這道菜的味道了,就一般吧


魚子蒸燒賣:鹹度適中的燒賣,可以作為初來的港點之選(下次換點別的吧)


西湖牛肉羹:我沒吃牛肉不知味道如何,印象中同行的人沒特別評語


北菇滑雞飯:要等30分鐘的煲飯...我們一口都沒動到直接打包


避風塘軟殼蟹:之前從沒吃過軟殼蟹哦,原來味道還不錯,而且份量蠻多的


我覺得我們點太多啦,四人吃了十道菜,還有一大杯飲料呢
建議飯麵類擇一即可,其他可以點些點心或熱炒類來吃
還有原先營業時間是24hr,可能因應台灣人沒有吃早茶習慣吧
現在改成am11:00~am:05: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