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撿到的一天,五一勞動節接在週休後所以沒排什麼行程
早上被一通很像"查勤"的morning call叫醒後,決定起床再想想要趕早場電影或宅在家一天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出門的我在吃早餐時被報紙的影劇新聞所吸引
就是介紹"練習曲"這部電影上映至今(4/27~)票房已有300萬囉
劇中的一句~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讓我決定出門去
捷運上&行人都一派悠閒,到了西門町直衝絕色影城買票
很久沒一個人看電影了,連小姐問幾位都差點回答錯呢
電影開始了,我很幸運坐在正中央的位子
偷偷環顧四周,雖然播放的是小廳,居然只有前三排沒坐人,心想好險我有來看
      官網介紹

我承認會來看一半原因是我愛這類像紀錄片的片子,一半原因是~男主角啦  
他一整個是我的菜耶~陽光型的外表、適當的半長髮、很像單眼皮的眼睛加上必殺的酒窩

怎麼那麼剛好全都符合啊...害我一開始幾乎都只看他很少注意其他....
言歸正傳,這部片是用日誌的方式,清晨字幕會打上"第x天  地點xx"
等到晚上呢,字幕顯示的就是男主角當天的心情
每經過一個地方都會遇到一群或一個人,有的是幫助男主角或他幫他們
這些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把影片串連起來
從高雄出發往台東方向逆風而行再回到高雄
他在騎東岸那段時真的把花東海岸拍的好美,不管日出或日落....
原本我心裡在想過了基隆就是台北了,該不會拍進去吧..那有什麼美感可言呢
還好基隆之後就跳到彰化,接到到雲林還拍到記憶中的木麻黃(外婆家的院子有種)
看到他回到高雄把鐵馬停好走了幾步又回頭望著它的表情
我想他的身體或許是疲憊的,但心經過這七天六夜旅程的洗濯是豐盛的
散場等電梯時還聽到旁邊一個男生說該來把我的裝備整理一番了..
很像是受了影響要去環島啊
或許我騎車的技術和體力沒有男主角好
但一個人旅行~~~聽起來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