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二技同學很巧,從四月份開始一直到十一月都有人生日(啊..還有一個二月的啦)
所以在畢業多年後還能保持聯絡就是每個月的慶生會囉
因為結婚生子、工作忙等等無法常聚在一起,聚會時就趁機聊聊近況
這個月的慶生會通知一收到才知道~原來板橋開了家洋蔥啊,而且還在我家附近呢
其實我只吃過一次洋蔥,而且是在六年前哦,記得那時它還是屬於高檔的餐廳
我們四個人吃一頓飯花了我近三千(是的,那頓我請客)
沒想到現在不但開了很多分店,菜單和價位也變的平易近人呢
不變的是~生意怎麼那麼好哇,平日的晚上就算有訂位還是要小等一下呢
                        
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水果好像少了些,優格醬也不太多


前菜:黑菌肝醬~嗯,就粉粉的,可以塗在麵包上吃


湯:南瓜湯~最近我迷上喝南瓜湯,所以點這個!喝的到南瓜的纖維哦


主菜:XO干貝麵(原味)~麵條軟硬適中放久也好吃,醬料炒的也很香,洋蔥很多哩
                                還吃的到干貝塊哦!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要選辣味哦


甜點:焦糖咖啡蛋糕~小失望,因為焦糖味和咖啡味都不夠...(還有蠻小一塊的)


飲料:奶泡熱奶茶~是很大杯啦,但他用大吉嶺紅茶包去泡比較不對我味口


同場加映同學點的
前菜~泰式嫩菲力、義式酒醋珍菇、香蒜烤田螺


湯~海鮮燉魚湯,我覺得這個料多味美,下次列入考慮囉


主菜~蕃茄海鮮麵、德國酸椰菜豬腳、香酥脆皮雞排

甜點~白巧克力慕絲、柳橙水果凍、義式布丁

飲料~熱金枯檸檬梅子汁、可爾必斯蔓越莓


以上就是久違的洋蔥食記啦,如果下次來板橋找不到地方吃飯可以考慮這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