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日雜就覺得日本女生好厲害,怎麼去玩耍時一樣是踩高跟啊,看起來就很有型呢!
剛好今年流行楔形底的鞋,標榜可以變高走路又不礙事呢~這麼好康的我怎能放過,
馬上在y拍上搜尋一雙來因應月底的生日行(我真的穿這雙走了二天哦)

正面照


側面照



不是我在說...真的爆好穿啊
因為底和側邊的皮很軟不會磨腳
雖然高度有8公分但一點也不礙事
可能我太操它了,第一天就走很多路導致右腳鬆緊帶斷了...多虧男友幫我綁起來,哈哈,又健走如飛呢,
不過因為是便宜貨(含郵390)就不計較囉
穿了一整天下來老實說會有點小痠啦,不過我想我們跑那麼多地方就算穿球鞋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