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日照約定進行祕密午茶會
地點就在一個名字很好聽但有點難找的~幸福親輕食

集合後開車前往,因為我是跟著有"比go阿姨還厲害"之稱的Riva出門...找路哦..小事一件啦
在店旁邊的河堤停好車後走向這間外表看來溫馨的小店(忘了拍外觀了)

推開門進去有點嚇到...好小啊...店員親切的招呼我們往二三樓看看位子
最後選定了二樓一個四人座位



坐下後端上造型奇特的白開水,杯子是斜的哦

及免費招待的冰涼洛神花茶...


盛午茶點心用的盤子...我好想要哦


我點的特製奶茶...(猜是用大吉嶺紅茶泡的)...狠大杯


Riva的水果茶...很巨吧~料超豐盛的,店員還補充點水果茶要等...因為都是現切哦,底是用蘋果茶


午茶的點心組合~雖然只有二層...份量也很足夠
我們的午茶組合~480元(除了水果茶要另加70元外,可任選160元以下飲料..且均可無限暢飲,水果茶也可再續一次)



後來我又續了一杯奶茶...哈哈,一樣是這麼大杯


店面很小,因此作了充份空間利用,有三層樓,三樓是戶外


這間店以前是可帶寵物的餐廳,後來現任老闆頂下來經營,店內還可無線上網哦
除了店員美眉很親切,老闆一家人也很和善,我的傘忘了拿老闆娘還追到河堤路口給我
這家好像是以午茶為主要,也有供餐啦...看起來也不錯呢,推薦大家有空去看看哦




我記得可以從陽明醫院那邊一直過去接到至誠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