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爬ptt美保版時看到有版友介紹,也有人推文說對黑眼圈有效哦
加上一包(2枚入)才10元的價格,去小屈時就會去瞧瞧架上有沒有
可惜看了三四家都只有正常盒裝
雖然一包差不多20元的價格以眼膜來說不算貴,但我就是想要單包入咩
終於在上完瑜珈課後去買這週小屈的買一送一(妮傲絲翠多肱抗皺精華霜)時看到

因為我的眼睛有點敏感,很多大家用沒事的眼膜我敷起來卻會薰眼
(目前只有資生堂莉薇特麗和吳佩慈代言牌不會)
即使架上大約還有十幾包,我不敢全包想說拿三包回去試試好了

玫瑰玻尿酸系列出了蠻多商品,評價都OK,只是我聞過幾樣的玫瑰味都不太相同呢



包裝上說明訴求是使眼部肌膚柔順平滑&淡化眼部細紋&淨白及緊緻眼週肌膚
好神啊~簡直是全包啦,那要來用看看才知道囉


拆開來後,精華液多的嚇到我,都要滴下來了呢,摸起來有像玻尿酸那樣稠稠滑滑的感覺
但是並沒有很重的玫瑰味,我想是因為要用在眼睛不能添加太多吧
有一點不好的是我手指捏住的地方是設計切一個洞把眼膜卡住,下方也有一個
像我蠻粗魯的今天拆第二包敷時就把眼膜撕破一個小洞呢

貼到眼睛上撫平後有感覺到眼週蠻舒服的,過一下下開始有緊的感覺耶
這可是我敷貴33的莉薇特麗才有的感受(緊緻度當然莉>蒂啦)
最重要是完全不薰眼也不刺激哦
我敷了二天都是安心的敷了20分鐘呢

拿下來後使眼部肌膚柔順平滑:因為精華液多眼部變的沒那麼乾囉
&淡化眼部細紋:我的紋算是海溝程度了,不奢望能馬上改善,但有撫平一咪咪啦
&淨白及緊緻眼週肌膚:我的黑眼圈50%是過敏50%是熬夜,敷完後會覺有淡一點點,但不會很持久

講了這麼多,我還是決定下週瑜珈課時要去那間小屈把架上的都包回來哦
不過希望我能早睡,不然就太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