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手部保養比較不重視的我算算也有三條護手霜呢
今天先來介紹這一條比較貴婦級的"JURLIQUE Lavender Hand Cream"
在很多名人或麻豆的包包中都有瞧見它的踪影哦

其實他家的護手霜比較有名是玫瑰味,可惜同事幫我訂錯了
拿到的是薰衣草的,不過我是半個薰衣草控,就將錯就錯啦


擠出來不是純白色,有一點米色的感覺,看起來很濃稠呢
在手上推開來後就變白色了,很好推勻
我都擠這樣的份量用兩隻手,按摩完後我會再把每根手指也按一下順便把指緣硬皮軟化掉
味道類似歐舒丹的薰衣草節系列商品,有用過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這條很好吸收哦,按摩完後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影響後來做事,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