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跟妹妹去的新光信義店周年慶巡禮沒買到想買的東西
(那次只買了要送人的粉餅組和曼黛內衣三套)
於是趁著想看旅展的周末就順道再去一趟信義店啦
繞了一圈,不是想要的都售完就是不敢靠櫃(櫃哥好多啊我會害羞)
但在人多勢眾情形下還是入手了以下組合哦

 
右邊那罐金色包裝是百優眼霜,上市時我就注意到囉,試用後覺得符合需求就下手啦
原先DM上是送美透白五品組但售完了,這告訴我們不要輕忽不景氣時周年慶的威力啊
不過資生堂還是很阿沙力補了三品組當贈品~按摩霜、乳霜和冷凝調理露
希望我會認真用啦,美透白系列也是我心動的產品之一,用完贈品來看看效果如何

左邊那罐是FANCL的氨基酸洗髮精,有鑑於這幾個月我掉髮嚴重
除了努力找出壓力原因並學習釋放外,換個洗髮精也是不錯選擇
看了BEAUTY介紹一堆,選了最便宜也容易購入的FANCL
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因為我是直接衝到櫃上表明要這罐洗髮精
小姐居然是楞在那不太想去拿產品,也一直使眼色想叫別人幫忙
我心想我是有說要你介紹嗎,這麼害怕幹嘛啊
結帳時本來小姐問我有沒有留過會員資料,本來不太想留的我還是回了:沒有
就在她拿了資料卡要我填時另一位小姐阻止她並叫她把資料卡收回
還小聲但我耳力太好有聽到說:只買洗髮精不用啦
哎,難怪一堆人不買台灣FANCL寧願到日本買啊




雖然手邊目前有二罐粉底輪著用(真是小咖),但總覺有些地方怪怪的
後來想到是季節轉換加上年紀到了...
本來爬文是下定決心要買倩碧的肌本透白或新的潤澤粉底哦
但美妝版上燒了很久的EL親膚粉底這回也燒到我了,可是EL在A11都是櫃哥啦
還好有個波麗士大人勇於靠櫃又正好缺底妝,當然就由她出馬啦
走到A8的EL是櫃姐居多我們也勇敢的試了,先試在手背上的效果就令人滿意
但波麗士大人很怕繼續生火下去她會下手就先走開了
而我自己實在滅不了火就要求試在臉和下巴交界處看顏色合不合(特惠組限定色號:36)
這時櫃姐招了一位櫃哥彩妝師,我只能硬著頭皮讓他幫我試妝
櫃哥很好心的不只試在局部而是上了半邊臉又加蜜粉讓我做比較
他用的推加輕彈手法很好我超想學起來的,因為上完變的好薄透啊
轉過頭讓小玫看,她很機車的大叫:差太多了吧~就是這句話讓燃點衝到100
後來櫃哥又幫我把另一邊補上,整個妝效就是令人想灑小花啊
一方面也是特惠組的色號適合我啦,希望自己使用時也會記得用輕彈手法啊
後來波麗士大人回來看到我的臉,就默默掏出卡也買了一組了(粉底液+蜜粉皆正貨+卸妝油30ML)
雖然是大缺貨要十一月底才會到啊,記得不合用時粉底液要便宜賣我哦


逛回來後翻到大美人的底妝介紹,原來無瑕親膚(右邊桃紅圈圈)被列入28歲以上適用底妝了
而skII的粉餅(左邊桃紅圈圈)也是推薦產品之一,這塊是妹妹近期送我的
果然人要服老啊,除了保養品加入抗老產品之外不要忘記底妝也要更新哦

最後偷偷插播旅展消息吧,因為過年想帶家人到宜蘭玩加上有票就去了旅展了
真的是超多優惠組合啊,要不是我有作好功課大概會淪陷吧
但這次民宿參加廠商不多又多是平日券,還是自己上網訂吧
不過和Joan合買了花蓮美崙住宿券,平日使用一泊二食2999元哦

 
另外我自己買了退輔會發售的農場住宿券,可使用於全台八個農場
其中清境&武陵&福壽山農場又加送晚餐哦,而且是沒有期限的券呢
武陵&福壽山農場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當然就買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