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uki網誌中看到眼蜜的試色照就生火了
一直巴巴的等2/21的到來,沒想到小屈遲了一週才擺上架
昨天在板橋逛街時終於看到實品了,很興奮的抓了一隻試在手上卻大滅火>~<不顯色啊
今天下班不死心又去忠孝新生店看,在很認真的試色下還蠻滿意呢
以下是不專業的八色試色照哦
還有請大家見諒我的手背疏於保養乾巴巴的,我會認真用護手霜的

有英文名字的全體大集合~我都只有沾一滴約平面的珍珠大小在手上再用拍點方式
            發現用推的會比較不顯色


可以看清楚長像的大合照


再次請大家見諒手背的紋路

豔光咖啡~試色結果中我最愛這色耶,很顯色又可搭配其他眼影
絲光玫瑰~很淡很淡的粉紅色,我覺得像戀愛達人眼蜜版



天空藍光~08春夏藍色系蠻夯的,要不是我的膚色偏黃還蠻想入手這隻呢
極耀白光~抱歉,青筋浮現影響試色了,不過這隻在拍點後幾乎看不太出來
     讓我本來想買來打底也滅火了



甜耀焦糖~好淡啊,不過妹妹有試在眼皮上,感覺是隻幫助打底的好幫手
雲靄紫光~算是淺紫色哦,因為我有紫色眼蜜了就不再買重覆的



來張對照圖~丰靡美姬(看試色文)& INTEGRATE


閃耀香草~在最之前我最想要這色,想拿來搭第一代心機眼影,嗯,口袋名單囉
明亮光澤特別色~很奧妙的色啊,不金也不咖,很像塗了後未乾不小心"回"到殘留的細微珠光很期待達人們分享要怎麼用這色呢
                            




以上就是試色照囉,因為是珠光眼蜜嘛,就不要強求有很閃的亮片了
雖然外觀是讓某些人滅火的塑膠材質,不過某些化妝品我不太要求要多有質感就罷囉
(很明顯的我會去買它啊)
從六點多試色到十點多洗澡搓它才掉下來哦,持久度算OK了
很多小屈都有了,大家快去試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