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慶生輪到跟二技同學啦
因為我們是板橋幫→地點我就挑在離我家一站距離的江子翠站囉
知道這間餐廳是有看過板橋人的食記,但這種不近不遠的距離我很難會想去
反而嫁到蘆洲的妹妹先來享用過了呢



因為只有一層樓,生意好到爆啊,預約了也被延後約半小時才入座
上菜速度還算蠻快哦,義大利麵都介於160~200之間,燉飯大約250
單點再+60元(A餐)可再加湯+沙拉+飲料
如果+100元(B餐)就有前菜(沙拉或麵包選一)+湯+甜點+飲料
先介紹我點的套餐吧,因為有十幾個人很難一一拍出來啊

玉米濃湯~每個人拿到的圖案都不一樣,我剛好拿到愛心的
     這湯是沒有很濃的奶香,不過玉米啦等等的料蠻多的,算OK囉

前菜~我選麵包啦,只塗了一點蒜並灑了迷迭香去烤,這二塊被眾人分光了~
   外表酥麵包體是軟的,下次會再點這個

奶油藍帶豬排筆尖麵$200~老實說,我覺得我的是最不好吃的啦,跟其他人比起來
             不過豬排本身不會因放久就過油,筆尖麵是可以再軟一點
             重點是...奶味不夠~我是重奶味派啊

藍帶豬排近照,起司可以再多一點,哈哈

提拉米蘇~這裡的是做成塊狀不是杯狀的,就沒有底下被酒泡過的那一層
     不會很甜,算是改良版的

芒果冰沙~除非你討厭芒果啦,因為就像把吸管插入冷凍過的”愛文”芒果中哦
     超大一杯很多同學都直接外帶了

再來看一下其他人點的

套餐B中前菜的另一選擇~沙拉,我沒試吃不知味道如何


忘了什麼口味的焗飯,試吃一口加上那天點焗飯人的心得...下次來會想點焗飯哦

法式奶焗鍋~冬天可以點這個哦,湯頭還不錯
奶焗鍋的菜盤,很巨一個啊

兒童餐$200~都是小孩子愛的雞塊薯條啦,可惜大人不能點

這間餐廳的餐點還不錯,服務生也都很有禮貌又親切
重點是離我家好近啊,那天吃飽走回家才十幾分呢



FULL HOUSE
TEL:02-82585068
ADD: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江子翠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