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星期前偶然間在公車上的非凡大探索看到在介紹義大利麵餐廳
豐盛的菜色讓我破天荒的很想知道哪一家
在飯友Joan的查詢下得知是位於民生社區三民路的~麥叔叔義式料理
尤於那不在我們的活動範圍內,只能記下來想說哪天有緣再去
沒想到今天去龍山寺拜拜完要找地方吃飯,我想擇日不如撞日就去吧

從台北車站搭262公車在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往前走是圓環哦
麥叔叔義式料理就在圓環的右手邊彎過去的對面馬路上,旁邊是MOS
(因為下雨沒拍外部,很容易找啦)


店裡大部份是四人桌,我們只有二人坐起來格外舒服的
因為來之前已經討論好要點的主餐,所以只花一分鐘就決定好囉
主餐再加價就變套餐,因為附餐都可選我們都點套餐

沙拉~有五種可選,我的凱撒蛋沙拉,是現點現做,生菜都蠻脆的,但沒灑起司粉耶


Joan的鮪魚沙拉


大蒜麵包,有附蕃茄粒可以加在麵包上


湯~好像也有五六種吧,我們都選野菇濃湯,味道不會很奶算是淡淡的



Joan的主菜~南義蕃茄墨魚麵茄汁口味套餐價340元
是用貨真價實的整隻軟絲哦,不過Joan覺得軟絲
本身有用一種香料調味她不太愛,我吃起來是覺得有點甜甜的啦
墨魚麵是蠻清爽的


有切成一圈一圈的,蠻容易切開囉


頭也很大一個,光解決這盤就要很久


墨魚麵很多哦,我們還把剛剛大蒜麵包沒用完的蕃茄粒加進去,呵呵


我的干煎香料雞排麵青醬口味~套餐價280元
這種青醬我喜歡,因為蒜味不會很重,用九層塔來製造香味
還有加入一些松子,味道不會很奶
雞肉很嫩,皮烤的脆脆的~大滿足!!
這裡的麵體不錯,因為外面有軟了但裡面的心還有點硬,口感很剛好


甜點~也是有六種可選,我選巧克力蛋糕,不會很甜


Joan選的新品橘子凍,口味算一般啦


飲料我們都選奶茶去冰,蠻大一杯的,而且就附餐飲料來說算不錯的囉


這樣的消費在民生社區不算太貴,下次如果有去會想要分食附餐
畢竟份量真的很多啊
不過今天消磨了一下午把附近晃完了,再來要何時再去呢



麥叔叔義式料理
訂位專線:02-87875885
台北市三民路108-31號(民生東路三民路口)
公車站牌:門口的是三民路口
走過來大約五分鐘之內的是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大家自己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