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哦,聽說有久違的同學參觀後以為我很愛買啦
其實不是哩,有些東西是無料的(無論正品或試用品)
就算是用買的我也都有認真比價再購買哦~報告完畢




很開心得到這項試用啦,久聞PJ家底妝的好用
之前也有試用過糖瓷無瑕透亮粉餅(點櫻花可以回顧一下)
效果非常滿意,因為手邊的底妝很夠用了不然我會考慮購入啊

SPF 40 PA++的防曬效果這個時候用很足夠,我打算炎夏才要用到50呢
產品訴求分別為~
1. 妝感透明不泛白,呈現清新自然膚色
2. 觸感滑順,超高持久度
3.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柔和妝感持續一整天
使用方法:取約一粒米大小即是半邊臉的用量,使用時順著肌膚紋理以單方向大範圍的推開即可。
使用心得:雖然是乳霜質地但真的不油又好推,全臉大約用一顆珍珠大小就夠了
無論是冰冷的三月天或四月的春暖花開豔陽高照都不影響持妝度(不過炎夏還要再觀察)
接著上粉餅臉也不會太乾,與我那塊半地雷粉餅還蠻合的來的
早上使用到中午只有鼻頭微微出油,容易出現的法令紋也隱藏的好好的
修飾度方面除了陳年黑眼圈無法遮之外其餘的瑕疵都可以輕鬆掩飾呢
果然是條好下地啊,價格再可愛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