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的搭到傳說中NO.1的日航
是真的從訂位到搭機服務態度都很好(我也沒遇過不好的就是了)
只是去程餐點因為上的時間很監介,在我覺得是早餐的時間端出午餐來
比起去年西北端出的西式早餐(我是西式早餐派)就不愛一些
SANY8571.JPG 
雖然在桃園機場有吃過漢堡王早餐了~冏
但還是吃光光囉~因為深知一下機就要開始趕路嘛
SANY8572.JPG 
我不挑飛機餐,Joan很嫌棄那盒蕎麥麵,我是覺得大理石蛋糕很好吃
IMG_3781.JPG 
11:55一降落,我們迅速起身走出來,沒想到和一群應是搭商務艙的旅客一起坐電車
一路上驚喜怎麼速度那麼快的我們看到來到日本的第一棵櫻花也很興奮
旁邊一位應是商務人士的阿伯試著與我們交談,內容應該是指櫻花....的
可惜語言模式還沒切換過來,不管他說是英文或日文都只有呆住傻笑的份呀

距離上回踏上關西國際機場不過短短七個月整
記憶仍在的我加上行前的耳提面命,深怕賞櫻旺季加上此時段有六班飛機降落會延誤
一路衝的結果是我們當了第一組通關的外國人旅客,行李也在站在轉盤前不到十分鐘就出來
此外我們還去機場一樓的TRAVEL DESK購買關西三日券後才上去綠色窗口兌換JR票
IMG_3788.JPG 
看著不該屬於這個季節的JR窗口心裡真是憂喜參半呀
很開心只排了一人次就可以兌換了(今天開了三個櫃台)
又擔心是不是來的時間不對所以賞櫻人潮都散了>"<
IMG_3792.JPG 
換好票後準備搭車囉,啟用KTP第一日進入南海電鐵關西空港站(橘色招牌)
IMG_3803.JPG 
原訂應該坐12:54往難波的車,因為一切太順利了
提早坐12:44發的這班車,而且是等了一下才開車,中途也不用在泉佐野下車換特急
就一路直達囉~開始賞櫻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