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試用品哦(不用錢)
這塊餅心得文應該多到爆吧,不過不同人有不同膚質,那我也來講講自己的使用感好囉
我的膚質是T字出油兩頰正常,膚色偏暗





其實之前就從日雜上看過這塊的專文了,那粉紅色的外盒真是超吸引我的
只是有些東西還是要重視一下它的內在而不能只看外表啊
於是在台上市後我就常跑去小屈試用
用在手背上是真的覺得粉很細啦,只是塗在臉上一定是不同感覺
畢竟每個人用的保養品不同也會影響底粧效果啊
但基於歐巴桑個性,無法替換蕊心的粉餅我是不太考慮的
那表示要再重買一整組耶,好不環保哦~(抱歉離題)
一盒五百多的價格加一點點錢就可以買一個蕊心啦
於是就一直觀望著

有一天應該是跟二J逛週年慶,在SOGO那個大十字路口看到穿著短裙的小姐的發試用品耶
很可愛哦,雖然只有2g
 

拿到的色號是廣告色~#OC2,偏偏這是我之前試用時覺得不太適合的色,偏紅啊

因為出油後會暗沉的關係,底粧我都會挑白一色號(例如OC)
除非是某些很自然的才會選最深色(例如OD)
但基於粉細又是試用品就用啦

粉質很細這點沒話說,所以撲在臉上不至於會覺得太暗
但整臉上完後會覺得不夠明亮,我想是色號關係吧
過幾小時出油後不至於會脫粧變暗沉啦
算是一塊中規中矩的餅囉

話說~基於想中獎的心態我參加了線上填問卷抽粉餅活動
結果,中獎了耶!這次寄來的色號是#OC1哦
不過看情形這塊要輪到夏天才能用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