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看簡介from yahoo!)

之前男友就有注意到這部片了,
只是我看到預告並沒有把精彩部分剪出來,所以就抱著可看可不看的心理
星期六晚上為了殺時間就提醒他上映了,
剛好西門國賓有播,不過我們六點多買票時是直接買8:20才有中間的位子,還真熱門啊
中間就去誠品看看旅遊書,很幸運想看的都有拆開來呢,即使是雜誌
可惜星期六是月底新雜誌都還沒出來...

開場前20分進入...人也太多了吧..
好險我們坐的是靠走道才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小朋友雖然多但都看的聚精會神不吵不鬧呢

我覺得我看的比男友專心說..因為真的超乎我意料的~太酷了
整部片就是你會目不轉睛,跟我看哈利波特一樣啊...
而且沒有打鬥時正常人物的對話對我這笑點低的人來說也很好笑說
(像男友一出來就說他笑點不低所以沒有覺得很好笑....)
雖然故事情節算老套啦,想也知道是正義戰勝邪惡啊...
只是場面很驚人....嗯,我不後悔來看這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