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都跑的快,大約從元月份開始雜誌都開始陸續介紹春裝了
而各大百貨公司和網路賣家們也開始把春裝上架
對於買新衣服這件事,由於現在對"便服"需求量不多&我的爆炸頭(其實沒很炸啦)
我就捨棄OL服,改看那些可以在假日穿的較輕便的服裝(裝年輕~~啦啦啦)
通常都是先看一下雜誌介紹款
(真的,只要在剛換季的那一個月把雜誌看完你就了這季流行什麼了),
再去折扣戰中尋找類似款或現在的新嗜好買Y拍的來撿便宜
最近終於把手邊雜誌都看完也消化了,歸類出以下讓我生火的春裝
只是我想要哦,礙於身材關係,我想有些衣服只能捨棄了
(以下圖片皆翻拍自MORE、WITH、Ray)

衣服類:
長版型(外套、針織款)


娃娃裝(不要太嚴重的泡泡袖及高腰剪裁)


淑女款上衣(假二件式之類的)


鞋子類:
芭蕾平底鞋



金屬色的鞋


這幾天雖然忽冷忽熱的,卻不減我想買春裝的心
剛好最近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我想變化一下穿著也是改變心情的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