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一泊二食部份要住城崎溫泉後就趕緊上jalan查詢
看來看去每家都差不多啊,只是我還蠻想住正統溫泉旅館,也就是外觀要日式一點的
不想住外表看起來就跟”樓啊厝”沒二樣那種
餐點部份因為六人中有四人不吃牛,我也盡量避開標榜附有但馬牛的
加上價位的選擇,最後選定了~小林屋

外觀是我想要的日式木造房子有三層樓,地理位置很好哦,位於整條溫泉街正中央
而且門口是有柳樹那一段,二樓那間房間就是我們用餐的七號房
 
科科,一進門就看見我的名字好害羞
一大堆印有小林屋的木屐,黑色是男生,紅色是女生,也有非夾腳式給穿不慣木屐的人
再次確認了住宿人數為六人後,老板娘說我們的房間是20&21號
我心想怎會是二間啊,原來是因為人多他們就把二間併成一間給我們囉
 
呵呵,這個空間還算夠六個人滾來滾去啦

大家坐定位後內將先倒茶給我們喝,一邊跟我們聊天也一邊解釋七湯位置及浴衣穿法等
在這的二天真是受她照顧許多啊,只是我們六人日文不太行,無法好好跟她盡情聊天啊

是冰涼的麥茶哦,在趕路一天後喝最適合了
 
小點心是城崎溫泉的名產,用獨鈷水做的,有加紅豆饀但不會太甜
 
房間還有小陽台,可以坐在那喝茶欣賞日式庭園風景,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啊

在用晚餐時內將來幫我們把床鋪好囉,就女生四人一邊男生二人一邊,中間拉門拉起就可睡覺啦
隔天要離開時本來想請內將幫我們裝水可以在路上喝
沒想到她裝來的是好喝的玄米茶和麥茶啊,真是”就甘心”
我想到很多網友去住民宿或溫泉旅館時會送點歐米亞給
就拿了Jimmy的小月餅組合給她,她也禮尚往來送我們紀念品哦
 
是小林屋的美麗日式扇子啊,一直很想要一枝這種扇子說,謝謝內將啦

小林屋
http://www2.nkansai.ne.jp/hotel/kobayasiya/

我們住的是一人一泊二食10500日幣,不含這裡每一家旅館都要加的入湯稅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