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Via inn west才近二點還無法check in呢,與櫃台小姐溝通後先放行李就出門玩耍啦
一樣坐御堂筋線到梅田後我們要暫時和James分道揚鑣囉
因為他想去參觀国立国際美術館,就請他來個短暫的一人旅行吧
約好集合時間和地點後我們五人就直接從阪神百貨鑽進去啦
本來這裡是有找了想吃的午餐,可是大家都餓了
在電梯上上下下後決定在B2美食街就地解決
 
繞了一圈想說來日本第一餐吃個拉麵吧,選了一家只有吧台座位的
我點的是味增叉燒拉麵671,很便宜吧
不過關西拉麵果然是重口味了點,但鹹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填飽肚子後上了阪神八樓買阪神虎的周邊商品,我也買了一個NO.31 Lin的鑰匙圈哦
祝福他在日本發展順利啦~
在這裡也差點失手買了衣服福袋,但想到一開始要花一萬多下不了手
現在想想有點小後悔呢,只能安慰自己那些都是OL服我不適合啦
逛完阪神和James集合又往阪急前進,經由服務台會說標準中文的型男解說
才知男裝移到HEP那囉,於是大夥草草晃完阪急又繼續直走前進

依型男指示順利來到HEP FIVE,那個顯眼的紅色摩天輪就是地標啦
在男館買了同事託買的物品後我和Riva就先來到HEP FIVE女裝館
 
就是為了迪士尼啦,但這間貨色好少(還是Riva你收集速度太快了呢?)
於是我們又走回HEP男館找他們
 
出來一看剛好是FIRST KITCHEN,買了包原味薯條讓大家分享吧¥310
 
James和Jimmy的天堂,品牌蠻多的,居然還有帝芬妮for man耶
還有很多不太認識的潮牌哦,型男們來關西可以到這逛逛
大家幾乎都開張後也累了,一鼓作氣再坐地鐵往心齋橋前進
到了心齋橋我們每次都從sogo百貨上來,斜對面就是OPA百貨
而有名的心齋橋筋商店街就在sogo後面
 
周三的下班人潮將心齋橋筋點綴的很熱鬧,一整條商店街在我們眼前,先往左邊走吧
 
往左走到出口就是那一大棟的zara,斜對面路口是愛迪達(在看照片時我才發現食物名單上
的蛋糕吃到飽樓上也有一家耶,下次又多了一個地點選擇囉)
 
↑這是站在zara門口往剛剛那條心齋橋筋照的,在zara買了長版外套後大家決定過馬路去
過了馬路路口就是一家有著深桃紅色抗棒的藥妝店,在這先補一包休足時間
但不知是不是這家較貴或不是周末,沒想到價差好大啊
繼續往裡面走又出現另一家藥妝店,進去晃晃後開始進入天人交戰了
 
↑就是這家哦,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的藥妝店,但很多東西都出現了事先查好的最低價
有的還比最低價還低呢,詳情請參閱買物介紹篇的第一天
於是也造就了我呆的買長版上衣和這些藥妝都付現而把換的日幣在第一天就灑了一半
錢都灑完了我們也累了,繼續往前走以為是要往難波方向
越走越不對勁問了路人才知走反啦,但為了章魚燒還是互相鼓勵的往回走
 
走了不知多久終於看到超有名地標固力果囉,三更半夜的不方便模仿他,那來個到此一遊吧
  
已經累攤的我看到固力果右邊有個道頓堀招牌就走過去了,這條根本是錯的啊
沒有本家章魚燒也沒有其他先查好的美食
但我們已無力再回頭了,好險好心男大學生指點往下走有地鐵站
於是我們真的是用拖的走法走入地鐵站,再走了不知多久的路搭到了御堂筋線
回到新大阪的那一刻真是覺得謝天謝地啊,因為飯店就在出站不遠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