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加上緊張及興奮,我大概從三點就一直想鬧鐘是不是壞啦怎麼沒響
索性爬起來開始準備囉!還好客運站離我家步行也會到
不過老爸還是載著我和行李去並等我上了第一班車才離去
第二航廈是第二次來所以蠻陌生的,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都是一個人
還好另外的同伴也到了,大家就順利在櫃台前集合
先來張行李排排站吧(最右邊是老妹熱情贊助的)

當我開心的吃著新美珍布丁蛋糕當早餐時,發現同行的楊阿姨忘記帶護照啦{#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也還好她家住內壢,不然就要再買張機票囉
更好加在的是這時六點出頭,華航櫃台人還蠻少的


雖然做好線上登機了,可是小姐的動作還是稍微不迅速了點
建議大家不管去回前一天都要先做好這個動作哦
這天出國的旅客頗多,光在海關就等了好一下
還好沒再多做什麼安檢,我們也沒去晃免稅店了,大家超順利的就一路挺進到候機室


順利的上了飛機發現25和26排真的離門口蠻近的耶,真開心
起飛約7:35分,不久就送來早餐啦,只有一種沒得選
不過沒遇到傳說中的冰凍奶油,還不錯吃囉

吃完早餐填完入境表格,再把行程順了一下
連免稅品本子都沒翻就到了,降落時間如估計的才10:46呢
接著就搭機場捷運到海關囉


回頭再拍一下捷運內部


關西我來啦~


走到海關一看人好多,不過另一頭有人大喊:Taiwan's passport
我趕忙跑過去,就誤打誤撞的當了通關第一人啦,這時才11:07分呢
可惜我沒交待好,同伴們入境表格填寫不完全又到旁邊重填
不過也讓我本來想一路趕的心情漸漸緩和下來,接著領行李什麼的整個不趕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