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雅典奧運結束後與Joan相約2007年亞錦賽在台灣時一定要去加油一下
~就算是中菲也要去啊
因為是一天來回決定坐火車下去,再坐高鐵自由席回來(反正現在打八折)
到了台中原本預定要趕快衝到球場去取票,又想說要買好午餐,
很老梗的選了麥當勞,走回火車站時又看到鮮芋仙,想說那點心也順便好了,
就這樣提了一堆食物往球場前進
現在有新開一線公車~全航65號可以到洲際棒球場(在後站搭車),
雖然路上沒有塞車也坐了40分鐘呢,真夠本啊~到了洲際棒球場,哇~好大哦
只在台北看球的我第一次來外縣市看,又是這種重要比賽,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順利取好票進到球場後找了位子坐下來,此時正是球員開始練習暖身呢,
洲際的下層觀眾席離球員很近,我們也衝到第一排去開始拍照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走回位子趁早把食物解決等一下看球才方便啊
如大家所想,這是一場很輕鬆的比賽,台中天氣又好,一整個好舒服哦~
看完球陪Joan等了一下(她要留下看日韓的),和弟弟坐上公車到一中街去.
本來想去逢甲的,可是班次接的不順,改天再來囉
一中街真的很熱鬧啊,長的蠻像寬一點的士林夜市,買東西的選擇也多,
我在這買了三個口罩才75元,花色多到嚇人呢~
好吃的東西也很多,還好我先做了功課,先進攻澤本壽司的巨大手捲(40元),
包的料很香又特別,海苔不會很快就軟了,建議可以請老闆美乃滋多加一些
就在我盤算下一站要吃啥時,弟弟吵著說他很累了想回去(他現在住員林宿舍),
我只好先到澤本壽司巷口的香味王(原香港大雞排)買了二個雞排,
再到阿sir去買飲料(不是一中對面那間)準備讓我們二人各自帶回去享用
香味王雞排超大的,我從台中吃回板橋還吃不完,而且冷了不會油很好吃哦.
要推一下阿sir的百香綠,居然是加百香果汁啦...就肝心ㄟ
以上是很流水的一篇文...啥時才能再去台中呢

這是相簿哦(點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