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偏油肌,但用過的清潔面膜實在不算多
可能這類型泥膜通常都不易乾,很不適合超沒耐心的我
以前也只用過貝佳斯(綠色)以及品木宣言的泥娃娃(用完二條)
通常包裝上寫要等15分鐘我一定在10分鐘還沒乾就跑去洗掉了

之前在FG社團中看到大家熱烈討論這條美國來的"海倫皇后薄荷深層清潔除粉刺面膜  "
除了從中性肌到油肌都愛之外,敷了粉刺會漸漸浮起來,
加上薄荷味和"俗又大碗"的包裝及價格都深得人心
我心想一群討論的彩妝都屬於走先鋒的人用的東西應該不差吧
上了Y拍搜尋一下...哇..也太便宜了吧
一條8OZ(226.8G)的面膜居然不到200元
馬上找了妹妹合購分攤運費...加入清潔面膜的行列中

到手後馬上打開來聞~根本是牙膏的味道啊...還算能接受啦,跟原用的泥巴味有區隔囉
洗完臉後擠了一些塗到臉上,要聲明一下,它的管子摸起來軟軟的但不是太好擠
不過可以一次擠約5CM出來就是了,就勤勞一點多擠幾次囉

塗勻後飄來的清香味還不錯,在炎夏時敷蠻有心靈鎮定效果的,敷的過程中我是沒有刺痛感
而且~不到10分鐘就乾了,大概就是呈現龜裂前的樣子
用洗臉海棉沾水也蠻好沖掉的
洗淨後趕快檢查一下粉刺,白頭的會有點冒出來,黑頭的當然無動於衷囉
關於去油力不算太強,畢竟它不是屬於強力去油型的深層清潔面膜囉
不過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效果算OK啦,大家可以到拍賣找一下囉
海倫皇后還有很多樣面膜,也有去角質系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