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吃完品田牧場後因為一直掛念著一樣想買的東西
~西班牙內衣品牌women's secret出的
Miffy內衣褲組
請Riva送我到捷運南京東路站後就直奔旁邊那排ATT集團的店啦
自從在三月號某本雜誌上看過就難以忘記的我...居然拖到現在才去買
難怪進到店裡找了半天都沒有,問了小姐才知由於那是季初的款式
很多店都斷貨囉!!她好心的幫我查詢目前哪裡還有貨...
答案就是忠孝SOGO對面的大安店,還提醒我最好趕快去哦
(我心裡已經盤算就算穿不下也要買回來收藏)
出了店門馬上又坐捷運到那裡去..
進到店中很快就看到囉...一系列的Miffy內衣褲和家居服
每一套我都好想帶回家哦,不過沒有穿過他家的內衣..還是算了
店內目前有幾個系列正在做二件八折的活動,剛好讓我買一套啦!!

          

我挑的是純白色只有一個簡單Miffy圖案的款式,
肩帶是透明的但不可拆,夏天穿也是很適合呢
本來很想買整件都印有各色Miffy圖案那款..可是好花俏啊..我不敢..

對了,women's secret大安店要搬到對面忠孝SOGO去囉
店裡到5/28都在做活動,很多款式都是五折哦
也有一些系列是二件八折的
其實他的內衣有一半做的很像現在流行的日系內衣..走可愛風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