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大概是三月還是四月時拍的吧
因為從去年康是美推出超低價"我的美麗日記"一盒179元時就屯了四盒
後來今年又看到買30片送5片才588元的史上無敵超低價也拿一盒
因為又有之前買的要用...這二次屯的就先拍照留念囉(就是這7.5盒...75片啊)

在原本一個月用二次現在變成一週至少三次的使用情形下
也用到剩四盒了...該再去屯貨了
不過今天去看了康是美新的588專案,紅酒+珍珠粉+精米+冰沁or玫瑰5片...
嗯...紅酒和珍珠粉是我的最愛啦,但精米...我再考慮一下好囉
接下來就是我把用過的口味作個簡單小紀錄囉~還有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的膚質是T字會出油,兩頰不乾也不油,T字毛孔不算太大,如果沒睡好一陣子會暗沉)

       
精米:面膜範圍小不易掀起,有淡淡水果味(不知其他舊口味新的包裝有沒有改成這樣)
            撕下後:明亮感不明顯,暗沉有減少一些
            隔天早上:明亮感沒有持續
 紅酒:
            撕下後:有透亮的感覺,臉色看起來沒那麼黃囉
            隔天早上:明亮感依然存在只是消失一些,一樣沒有暗沉
 

       蘋果:有蘋果醋的味道耶
            撕下後:毛孔真的有縮小一些哦,也看的出明亮感
            隔天早上:沒那麼亮了...但也不暗沉就是

       珍珠粉奈米:
            撕下後:嗯,瞬間有變白,一樣是有明亮感只是沒有紅酒那麼明顯
            隔天早上:白晢有持續耶,毛孔看起來也不大哦

       Q10:
            撕下後:除了臉上還有一點濕潤感實在感覺不出我剛剛敷了面膜
            隔天早上:當然是看不出昨晚有敷面膜囉

以上是我大約二天敷一次的情況下紀錄的,這段期間作息都差不多
因此不會有哪天早睡所以狀況較好的情況
不過這都是個人感覺啦...
基本上這是款可以買來"當日記"敷的面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