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對我來說這一天很重要哦
哈哈,其實是好友Joan的生日啦
我,小玫,Joan可說是患難見真情的好友
而我們慶生方式大多是吃吃喝喝+偷偷打探急需物之好禮
壽星通常都是"有吃有拿"囉
今年適逢Joan而立之年,選了一家雖然有去過但燈光美氣氛佳又離家近的餐廳~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慶生
快一年沒去了,現在覺得這樣子的餐也蠻合我胃口的
尤其是好喜歡它家盤子哦...
現在來介紹一下當天我們點的唄~~~

餐前麵包↓現在有椰子奶油醬二種選擇哦


以下圖片說明由左到右
我和小玫都有點的水果沙拉
壽星點的生菜沙拉
我點的馬鈴薯濃湯(中間那一球就是)
我點的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小玫的素食義大利麵
Joan的雞排
我的玫瑰奶茶和起司蛋糕
小玫的草莓綠茶和提拉米蘇
Joan的冰玫瑰奶茶巧克力蛋糕



當天用餐超過500元以上又送甜點券哦...
謝謝小玫讓給我啦....
打算找一天帶老媽去喝咖灰吃甜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