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其實是過年期間訂的,韓國也跟著放年假
不過開工沒幾天就送到囉,可惜我自以為等春暖花開再分享也不遲
結果買的洋裝全都售完換一批囉~所以我很努力找到原賣場,現在又上新裝囉

洋原圖1.jpg 
只存了二件的原賣場圖,我覺得實品與原圖沒色差哦(我拍的有色差)
CIMG2976.JPG 
4ab842100ee47.gif 米黃色點點雪紡花洋裝(名字都亂取的)
其實這件的雪紡材質不算細緻,至少跟以前我買日本品牌比啦
嚴格來說某些部份摸起來有點粗糙,可是穿起來不會有感覺就是了(有整件內裡)
這件的色系很百搭,加上是長袖,算是秋冬春都可以穿的
杏色花洋.jpg 
洋裝細看有白色的點點,棕色的花朵不太像玫瑰
裙襬有三層蛋糕,當初可是細看很久確定蛋糕不是澎的才下手
袖口是束起來的,還有二折的設計,這樣有跟蛋糕下襬相呼應的感覺呀
內裡是白色彈性布料,從胸口到下襬整件都有,袖子部份沒有內裡是透明的
這件的內裡其實蠻透的,在不加外套單穿時可能要內搭個薄襯裙才不會走光呀
IMG_5898.JPG 
實穿照(去中正紀念堂賞櫻),搭上在淘寶買的圓領皮外
CIMG2982.JPG 
4ab842100ee47.gif胸前編織玫瑰雪紡洋裝,這個花色有出現在本季幾個日本品牌的洋裝哦
這件顏色近似於深的香檳色,圖案是紫桃紅色的玫瑰,讓洋裝變的比較亮眼
雪紡的質感不算差,至少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駝色花洋.jpg 
胸前有布蕾絲編織設計加上綁帶,讓圖案是紫桃紅玫瑰的洋裝增添一點可愛感
雪紡本身一樣有白色點點哦,這件的裙襬只有二層,雖然一樣有一圈布蕾絲
但並不是束起來的,厚片人也穿的下
我很喜歡袖口是鬆緊的,熱一點可以往手肘拉調節一下
內裡是香檳色緞面布料,一樣是從胸口到下襬的整件式
DSC00982.JPG  
實穿照(去碧山巖的莓圃喝下午茶),那天是加短版牛仔外套
應該看的出這件不會透吧
CIMG2988.JPG 
4ab842100ee47.gif 深粉紅V領帆船洋裝
這件我一看就很愛啊,是雪紡洋裝但不是小花圖案,而是很特別的帆船哦
其實這種有毛球綁帶的我不會想買,只是顏色和荷葉邊都是我的菜囉
雖然顏色蠻亮的可能適合穿去喝喜酒,但也可以外搭針織外套平時穿哦
這件的材質也不算細緻,只是這樣的價格很滿意了
帆船洋.jpg 
胸前作成V領款式,怕走光的話可內搭小背心,胸口有二層雪紡荷葉邊
這件下襬一樣有二層蛋糕(我明明不愛蛋糕裙呀),也是壓的很平不會澎的
從袖口的照片看的出雪紡材質較粗吧,一樣是作鬆緊的可以拉起來一些
內裡是白色緞面,但很透啊,單穿一定要加襯裙或透膚褲襪那類的了
CIMG2994.JPG 
4ab842100ee47.gif 黑灰蛇紋束口洋裝
要穿全身豹紋我不敢,但蛇紋可以接受哦
這件的蛇紋花色並不是整件都是,算是作成不平均分布的
材質就屬於細一點不會很粗,此外我覺如果加上內搭褲之類或比單穿好看
蛇紋洋.jpg 
圓領的胸口,有作出打折邊,在腰下面有鬆緊可以上拉當長上衣用
袖口一樣是鬆緊的,內裡雖然是蠻透的黑色緞面
但因洋裝本身屬深色,這件並不會走光哦

在買這些洋裝時拍賣也上了不少春裝,看了一下設計和價格
為什麼一堆長度70公分的都叫洋裝呢,重點是價位並不會比較便宜
想想還是從匯率也不太漂亮的Gmarket訂還是划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