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最後 的關西賞櫻景點網誌居然出現在旅行結束十個月後
我還真是有始有終有耐心啊(那個J小姐...敲碗啦)
從清水寺離開後回民宿稍作休息後就帶著行李走去京都車站囉,步行約二十分就到了
找到大置物櫃鎖好行李就拿著JR一日券搭車到奈良啦
SANY9253.JPG 
因為最後一天要搭JR到機場,想說那順便把同一條線的奈良挪在這天
事實證明是大大錯啊~
因為從JR奈良走到主要觀光區超級遠,尤其是已經走了四天的我們真的是酷刑!
SANY9254.JPG 
車站走出來往左手邊是商店街,穿過商店街差不多是興福寺了
但商店街不逛不買也要走個十分鐘
而離主要觀光區較近的近鐵奈良站就在商店街的尾端呢
SANY9257.JPG 
興福寺,因為在奈良呆的時間有限先不參觀啦
但有聽網友說這邊有鹿群出沒,就先來看一下囉
果然看到有人在餵食呢
SANY9259.JPG 
晴天的早晨鹿群都懶懶的趴在地上
這張是我用遠距拍攝的,因為看了多人奈良遊記中被鹿咬的事我根本不敢靠近啊
況且每隻站起來都快比我高了~~
SANY9260.JPG 
過了興福寺繼續往下走,奈良許多路上都有這個路標 
因為這個路段可能有鹿跑出來提醒車輛注意
畢竟鹿在奈良是重要的資產呢
SANY9261.JPG 
好不容易走了一段落看到馬路對面有鳥居,以為春日大社到了
SANY9262.JPG 
哪知道又是另外一個公園,這奈良國家公園真的好大哦
SANY9263.JPG 
看看這一望無盡的碎石路,走起來真的很有古人要去神社朝拜時fu啊
SANY9264.JPG 
原本蠻想放棄了,這時看到路邊招牌寫春日大社還有1.1公里
想說也不太遠就繼續囉
SANY9266.JPG 
這裡也有一群鹿唷,數目比剛剛興福寺更龐大
看起來個頭也小一點,原本有想去旁邊拍照,最後還是作罷了
(為什麼我就敢撲上清境的綿羊呀)
SANY9270.JPG 
走著發現路旁林裡有櫻花哦,Joan迫不及待的衝進去拍照了
我是站在林邊享受從早上起來到現在片刻的寧靜
一邊想著~阿春日大社你到底還要走多久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