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討厭的暖冬,我一點也沒有過到冬天的心情,然後春天又要來了
這幾年冬天一定會找個名目去泡湯,可惜今年太熱,沒人提呀
剛好手上有張優惠卷,就找人一起去泡囉
只是去之前突然想到打電話先詢問一下,才知道我們想的和事實不同
明明是寫著雙人禮賓卷,平日只需100元,問了才知是”第一人100元",
第二人要照原價600元付,原本一度覺得ooxx,但看到網友好評蠻多的,
後來同事安慰我如果
沒有卷二人要1200,現在只要700,馬上現省500
於是我就被這句話和好奇心說服,決定去造訪這個神祕的地方
名流湯村就在金山天籟二館後的天籟社區中,繞過天籟後看到一個警衛亭
問了守衛伯伯可以上去嗎?哪知他有點兇的回我上面是社區你上去幹嘛?
我很錯愕的回答要去名流湯村呀,他又說那你要說呀
才打開擋車的竿子讓我們上去
就衝著這麼隱祕這麼有名流感的開頭我們更是覺得好險有來呀
整個造景和感覺跟去日本泡湯有像(我同學說的啦,她年年去泡)
總共有六個大眾池,而且每天會把男湯和女湯交換就可以看到不同風景囉
那天泡的第三池剛好就是可以看金山夜景的,還不賴!
泡的人也不像一般大眾池那麼多人像下水餃一樣
真的有名流的fu哦~


*把優惠卷交出前在車上先拍下來,請看左上角


*門口停車的地方


*湯村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