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有機會賞櫻,我的行程要把醍醐寺排優先啦>"<
早就耳聞醍醐寺櫻花相當壯觀,這個點也算五天中第三期待的
吃完好吃的蕎麥麵後坐上地鐵東西線到醍醐站下車
出站後穿過一個商場沿著路上的指標約步行10分鐘到達醍醐寺

SANY9163.JPG
這就是在門口有名的垂櫻啦,看它盛開的樣子讓我很期待裡面的呀
整座山都是醍醐寺的範圍,去年有發生火災的是在比較偏山上的部份
IMG_5705.JPG 
自從豐臣秀吉在這裡舉行了【醍醐の花見】後,醍醐寺就聲名大噪
直至今日每年四月的第二個日曜日會有【豊太閤花見行列】,因此參拜的人非常的多
SANY9165.JPG
這個是在祭典前的表演,還蠻像我姑姑在廟會前會參加的演出,呵呵
IMG_5723.JPG 
豊太閤花見行列開始囉,這些都是Joan去拍的,因為我看到葉櫻都無力了
IMG_5734.JPG 
我猜這個人是扮豐臣秀吉吧,聽說他出來時還會跟四周圍觀的民眾揮揮手呢
IMG_5741.JPG 
這應該是古代的女生扮相囉,我覺得日本人在舉行古代祭典時都蠻考究的
 SANY9166.JPG 
這一天來到這除了門口的垂櫻外,就是這種葉子比櫻花多的櫻樹
SANY9170.JPG 
在Joan看祭典時我四處逛逛,靈寶館要收門票不過行程中本來就沒規劃要進去
SANY9172.JPG 
當我坐在樹下休息時,一陣櫻吹雪打下來,雖然被櫻花砸到很開心
不過看到滿地的櫻花也蠻失落的
SANY9174.JPG 
要走出去的路上二旁都是櫻花囉,不難想像如果是盛開時一定很美呀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看囉

醍醐寺http://www.daigoji.or.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