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妹妹是克蘭詩的會員,剛好最近有舉辦新品面膜護膚體驗
預約金一千多還可抵產品,好加在她不耐久躺
因此把這個大好機會讓給我~感溫吶

先到專櫃報到,再由超親切櫃姐-葉欣欣小姐(名字和我是1A)帶我們上樓
到了九樓的護膚室看到有幾組客人在等了,就邊喝著好喝的熱茶邊聽著放鬆的音樂等待
整間護膚室都是克蘭詩有名的香露的味道~超舒服的

過了一會有位護膚小老師-名字應該是EVA,有空檔了就來帶我進去
躺到護膚床上她幫我包好頭髮後先自我介紹並說明今天要做的是美白療程
也問了我的困擾有哪些她可以加強,我就說了是斑點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然後她開始一一介紹今天會用到的產品,再加了幾樣我比較需要的就開始了

(再來用到的產品名我都用簡稱)
首先是卸妝,我猜是用潔膚水吧,蠻溫和也蠻舒服的
然後她幫我檢測了膚況和問題點在哪~我的保水度還不錯呢
再來就用斗蓬草去角質液用面膜球泡開敷在我臉上
因為是護膚所以用這種手法,如果在家保養一樣是用化妝棉哦
接著再塗上深層去角質霜,是有顆粒但不會太粗的,蠻適合我這種膚質
在二項去角質中我忘了是哪樣了,自己都感覺到臉上有搓出屑屑來耶

去完角質後敷了眼膜,再敷上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也不錯,不會有泥狀的感覺(因為不太愛泥狀的)
卸除了美白面膜後再用水擦拭乾淨又敷一次眼膜
還幫我用蓮花精油按摩整臉,有排毒淨化功效呢
然後用淡斑筆在斑點和痘疤處點了幾下再按摩推開來
接著就使用了只有在護膚中心才有不對外販售的海藻軟膜
敷上去很冰涼又不刺激,我只覺得敷了很厚的一層
後來妹妹說她在外面聽到別的櫃姐介紹光是要練習調軟膜就要練一個月呢
敷完後小老師就先出去讓我稍微休息一下
坦白說真的快睡著了,因為整個過程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小老師的手法很好,讓我體會到要用心對待肌膚不要太粗魯啊

過了一下她進來幫我把軟膜撕掉~是的,膜已經迅速乾了凍成一片
撕下來我看了一下,大概就像白色的果凍面膜那樣吧
厚度大概有0.5公分呢,接著幫我上了隔離液就結束整個程序了

走出來妹妹一看覺得臉色真的變亮許多,不會像之前去做臉都弄的紅紅腫腫的
讓我好想去克蘭詩的護膚中心好好對待自己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