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runch盛行後,不僅是早起吃早餐,睡到自然醒也可以哦
這天為了面交唉鳳的衣服大家很大膽的選了熱門排隊名店-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依地理位置之便我們選了微風台北車站店,不過我的小本子裡有偷偷抄幾家備案
免得等太久要換地方
IMG_3932
餐廳位置就在微風台北車站店的二樓,上樓就看得到囉
樓梯正下方就是另一排隊名店老爺爺蛋糕,這樣大家有概念吧
另外台北車站店營業時間是十點開始,我們約9:50到,此時通往二樓的鐵捲門還沒開
可先在樓梯下方稍候或在鐵捲門外等(很悶熱),門一拉上就開始排隊,就能第一輪進去囉
台北車站店假日限二小時
IMG_3935
有先稍做功課了,來當然以早午餐為主,另外飲料有二杯,第二杯可再續杯
IMG_3936
早午餐的部份共二頁,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呀
IMG_3940
坐下時隔壁這個大桌還沒有入座呢,整體風格蠻明亮的,桌子都是厚實的木桌為主
大木桌因為接近和陌生人併桌了,這些椅子都可以掀起來把包包放進去才不會太擠哦
IMG_3941
這種明亮又有點隨興的佈置挺適合吃brunch的呢
IMG_3943
點好餐排完室內環境轉頭一看,門口等候的人隊伍都快排到隔壁店家去了
IMG_3944
我點的總匯活力歐姆蕾,飲料第一杯可選鮮奶或柳橙汁,第二杯可無限續杯的有咖啡
、紅茶、奶茶和汽水,我選了奶茶,包括這杯總共喝了三杯呢
IMG_3945
內容物分別為黃金脆薯、有多種材料的總匯蛋和略帶淡淡蒜香的厚片吐司,份量十足啊
IMG_3946
內容物有玉米、火腿、蘑菇和有點牽絲的起司,外層用薄薄的蛋液包著
切開的瞬間起司都流出來了,而且重點是蛋本身沒有另一家連鎖美式brunch那樣
有個我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IMG_3947
朋友的法式蛋煎吐司餐,不會像有的法式吐司煎過頭了,這裡的麵包沾了蛋液去煎依舊很軟嫩
再淋上蜂蜜真是絕配呀
IMG_3948   
 很多人推的班尼迪克家族,有名的就是水波蛋囉,和麵包一起切下入口也很好吃
這道又有水果沙拉和薯餅,蠻適合男生的呢

沒有常吃brunch的我也只吃過三家,其中溫德因為有雜糧麵包最得我心,但分店都有點偏遠
美式連鎖貝果雖然家裡附近有,吃過二回實在不喜歡他的蛋作法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的台北車站店因為地理位置適中
而且好像沒有其他分店要等那麼久,蠻推薦大家來這的哦

店家資訊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