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30ml
建議售價:1200元
商品說明:
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最高效能,徹底防堵黑斑&暗沉及色素沉澱,使肌膚恢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最高濃度美白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原有黑斑。高度安定的特性,能持續長效美白
杜鵑花酸衍生物,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力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規律油脂分泌,使肌膚更清新明亮
獨特雞尾酒式亮白複方,加速去除暗沉膚色,干擾黑色素生成途徑,有效均勻膚色
天然仙人掌萃取,促進肌膚正常代謝,保濕並增進皮膚彈性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心得:
最近保養品心得文大多是試用活動的產品,就把廠商附的成份和商品說明一同PO上來啦。
其實我買保養品都會參考本身的效果,使用後也會針對提出的每一點加以驗證,畢竟你敢寫出來就表示要有這種效果咩~例如美白產品就有分淡斑為主或膚色均勻為主或真的可以變白為主的,並不是用了美白產品就一定會變成白雪公主那樣哦(很無聊的老生常談大家可以跳過~)
像我就有深刻體悟啦,因為從小就不是白肌,要變白那根本不可能
只是無法成為水煮蛋那變成茶葉蛋行吧,均勻透明的膚質才是王道啊
加上年紀大了居然出現了我很不能接受的斑點,因此現在選美白產品都以均勻膚色和淡斑為主囉
這罐一樣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啦,在小屈架上看到有買3ML的試用品回家用,
效果當然沒這麼快但使用的感覺很好。在我猶豫要不要買正品回來用時又很幸運有試用機會啦,而且是正品哦
藥粧品牌出的產品並不會很重包裝,罐子本身看起來就像實驗室中會出現的褐色玻璃瓶,使用方法是用瓶蓋上的滴管吸取精華液再塗抹在臉上。
加入的維他命c誘導體,成份溫和且穩定不怕有反黑效果
(如果相信的話啦,這點就見人見智囉)

精華液是半透明質地有點稠稠的,有時會錯認我是不是塗了玻尿酸,
所以這段時間我也把玻尿酸停掉想認真看他的效果。
因為質地好推我會善用來按摩尤其是有斑點部位,另外他的吸收度頗快的唷!
用了約一個月是驗收成果時,使用時機是三四月天,天氣不熱也不冷

淡化痘疤來說我的臉上原先幾乎沒有痘疤,剛好這陣子有一小顆冒出來,
用了精華液後發現果然可以被淡化呢
再來是最在意的明亮度啦,因為臉會出油導致暗沉,讓膚色看起來更黑了
而用了精華液後出油狀況會減少一些,看起來也沒那麼暗了。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膚色真的有變亮哦,尤其在我睡的比較飽那陣子更明顯啊
其實我不太知道臉上的斑點是何時來耶,不過出現了要想辦法除掉它
這點就沒淡化膚色那麼讓我驚喜,我想淡斑還是要用對產品才行啊
不過要不是我對保養品採取不忠誠態度的話,以這罐的價格和效果還真想再續用第二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