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功課囉~~遊記再等等
說明一下為何有功課,因為我帶了自由時報的花卉攝影教學去想做實驗
於是在沒有桐花看的狀況下我們幾個還是自得其樂的拍了起來。
雖然我的是不專業的數位相機(SONY T100 & SANYO C5 ,對,我帶二台啦),
不過學習的心可是一百分呢!這次主要是要玩構圖和變焦,我只能說好難啊
由其是構圖,可遇不可求呢~接著請大家評評分囉,我有花名可以加分吧,哈哈

功課一:馬櫻丹

功課二:紫牡丹

 功課三:孤挺花

 功課四:鳳仙花




四張照片是由二台不同的相機拍的,親愛的捧油們也請到Jimmy & James那去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