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少在討債了,我是好孩子熬夜也要趕出來啊
要先說,這一大篇都是講”向”哦,湯盧只有一點點~

忘記是誰提要自辦尾牙了,老規矩選了可吃可玩的北投湯盧
週六下班三人先到松江路找我一起到行天宮拜拜,祈求來年工作順利啊~
魚提議去天母吃義麵坊,哪知不見了
在巷中轉了幾圈莎姐突然看到”向”,預約了座位等了十來分就入座了

向的招牌


門口~整齊清潔蠻有法式fu的


我們上了二樓,好金碧輝煌啊,很美的吊燈


從外面看二樓裡面的座位


其實我們是坐戶外哦,週六滿場室內有點悶~看大家很傷神在點菜


二樓戶外另一邊


餐具~發現是用IKEA的


因為知名的早午餐有牛肉又對羊沒興趣,四人都選了義大利麵套餐哦
單點麵+180元就變套餐
先上場的是南瓜湯,不會很甜有點酸酸的,上頭還灑了杏仁片


大蒜麵包~很軟又很香,連不愛大蒜的我都吃囉


莎姐的羅勒培根斜管麵~太好吃了,沒想到青醬搭斜管麵這麼棒,麵的硬度我喜歡
最害怕吃到很軟的義大利麵了,會像陽春麵一樣>~<這盤不辣哦


魚的蒜味鮮蝦QQ麵~蝦子超多又肥,麵蠻像一種拉麵的,不過向處理的不錯
不會有太重的麵粉味


吉米的小惡魔辣味義大利麵~很辣,不過尚能接受.培根不會太油配上麵吃剛好


我的辣味雞腿細麵~超巨的去骨雞腿烤的是皮蹦肉綻~哦不,皮有焦肉很嫩哦
雖然也很辣我還是吃完了


甜點~奶酪,大概是前面吃太好現在來個清爽的,蠻大一塊哦


飲料~我的熱奶茶,不是一般小杯狠大一杯哦


在向的用餐經驗蠻好,服務人員雖忙態度算客氣,邊吃邊聊可以消磨一下午呢
下次找個可以吃牛肉的去試試早午餐吧

這才是重頭戲啦~我們的尾牙@湯盧
大家努力解決完這些就分頭泡湯去囉,出來再加中間那鍋沙鍋魚頭湯真享受啊



向的位子及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