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ptt上很多人在介紹鞋子的福袋...就開始上網搜尋有哪幾家在出的
我想要的是可以自許願望不要他包好的...
沒想到看了半天只有二家
我找的是"朵朵的鞋櫃",看了一下評價與問與答還算ok,就下標了
她可以自許十個願望再依序出貨
先找了小玫想一起買,無奈她的尺寸沒啦...來的三雙都是我的..就接收囉
過程有一點複雜,因為第一次來的三雙中居然有二雙我穿不下
明明頁面寫鞋版正常啊...於是我寫信問賣家可否更換(通常福袋是不給換的)
沒想到她還蠻爽快答應了,可惜我想換的其中一雙沒尺寸也不追加了
反正到最後也變成我就挑我想要的...還算ok啦

每雙鞋子都有防塵套及替換對跟


第一雙來的涼鞋,這是原先鞋面上的紗質蝴蝶結...綁的很飄逸啊


老媽靈機一動幫我纏成小蝴蝶結...比較適合走氣質路線的我


跟高雖然有6.5公分因為是粗跟很好走,鞋底和魚口也很軟不磨腳哦


第二雙魚口矮跟鞋,灰色部份是麂皮材質,穿到深秋也行


3公分的小粗跟也很好走,還有魚口和後跟處不會磨,光憑後跟不磨這點就大推
(這雙有穿出去走了一天囉)


第三雙是深咖啡金的平底包鞋...瘦的人可利用綁帶纏起來變成芭蕾鞋..可惜我不行


平底一定好走就不用說啦..意外是這雙搭裙子也好看哦,重點是很可愛


以上是第一次鞋子福袋經驗...等賣家秋冬款上了想再去看看
畢竟不磨腳的鞋難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