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去711買午餐,有時等結帳會看看附近擺了什麼新玩意
有一天就注意到這個



本來想伸手拿了...因為我算怪"腳"
很少有一雙新鞋穿在腳上而後跟沒被磨破的
(當然現在累積許多經驗會避開了)
但仔細一看發現只是貼布並不是市面上賣的"後踵貼",這只能用一次呢

過幾天忍不住好奇買回家看看...反正才19元啊
其實我沒有一雙鞋子有貼後踵貼,因為市面上賣的都很厚,
我覺得就是鞋子後腳跟處太緊才會磨,那又貼了那層厚厚的...根本是更磨而己啊
每次只能用3M的通氣膠帶貼個二層..這樣才夠薄

星期六上班剛好穿了一雙"很磨"的魚口鞋
心想貼看看好了...
我只用了後踵貼...因為送的趾節貼不曉得要用在哪...



真是一貼驚人啊...平常就算貼了通氣膠帶,
大約走到公司就差不多把膠帶磨掉了..再來當然是磨我的皮囉
可是那天走來走去的...都沒有掉,後跟也一點痛的感覺都沒...
只有回到家剛好收到網拍的鞋子不停試穿...
後來黏性沒了才掉下來...

這個好像有大包裝...我決定去買一包備用
(畢竟不是每雙鞋都是地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