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時照例拿了爽報,也一樣從封底翻起,卻發現有↓這個廣告



資生堂的新保養系列~新肌密



整個系列都是這種蠻舒服的黃色系,很有蜂蜜的感覺(,有點奇怪的形容),
覺得用起來會很舒服又不油啊...
強調從培育角質層開始改造肌膚還添加"CE成熟保濕成分"、"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等,都是我這個年紀超需要的
總之看完這篇專文後...讓我破天荒的自行生火了...
通常我對於新產品會再三研究才買來用
而且~~我有一段時間沒用專櫃牌了,(以前也曾是資生堂愛用者)
本來才想要開始來研究今年小屈週年慶要衝哪些開架產品說
這下好苦惱哦


去看了官網簡介有什麼產品~很齊全哦 
這是基礎保養↓


這是特殊保養↓


價位我覺得還好,有些品項比開架牌貴一點,更吸引人啊...
看了介紹後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面膜、精華液、潔顏慕絲
可是要真的照顧到角質層,是不是要用化妝水和乳液那些呢
還有我覺得這系列跟同樣是怡麗絲爾"膠原"那系列有點像說
Y拍上目前只有賣旅行組的化妝水及乳液組...有點想先買來試用看看
目前這篇就純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