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幫詹姆士慶生的週日,壽星本人提議去吳太家慶祝前中午先聚餐
因為Jimmy要來板橋考試,就決定由板橋人~我來想地點
雖然我住板橋,但很少在板橋吃飯啊..都嘛回家吃老媽的
在網誌上搜尋好久...居然發現板橋新開好多餐廳...
經由投票表決後決定選這家~傑克豬料理達人,就位於新埔站附近的"巨蛋"社區內


當然~這裡都是"豬肉"料理哦,選用的是"大麥豬",而且只取某些部位作為食材



點主菜再加30元有湯&飲料,加60元以下全部都有

前菜~有三種,馬鈴薯泥,豬肉凍,醬菜,還蠻清爽的啦


湯~就是濃湯囉



義大利麵(也可選豬油拌飯)~有點鹹但份量不算少,本來可以再續一次就沒續了

甜點~奶酪,太少啦


飲料~我們選的是檸檬C和冰奶茶



主菜~Jimmy點的傑克招牌里肌,就是炸豬排啦...肉很軟哦,不像外表乾乾的


沾招牌里肌的醬料,有分辣和不辣二種


男友點的咖哩豬排飯,我覺得把咖哩醬淋在旁邊再沾取會更好


我和Riva都點起司乳香肋眼,好好吃,肉超嫩的,灑的杏仁片也香,重點是~很奶



Eisa的紐澳良黑椒肋眼,肉也很嫩,黑胡椒味夠重



壽星點的米蘭米香肋眼...我忘記什麼味道了


門口的壓克力豬


這家店的價位不算高,從120~260(豬腳)都有,再加錢升等為套餐一人大概200就很飽了
雖然交通不是太方便啦,對外地人來說
不過他有提供接駁服務,可以試試哦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323號B1-2(板橋巨蛋社區內)
電話:02-22502468

其實他店面是面向長江路耶,就在全家便利商店隔壁地下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