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立之年的慶生會第一攤是與前同事~小玫&Joan.
我早早就指定要去寬心園(板橋店)享用頗受好評的素食料理順便讓自己清心一下~
因為當天(7/14)是農曆初一,因此餐廳的用餐時段還分成二批呢,
我們就訂了5:00~7:30.到了餐廳裡居然已經有六成客人坐著了...大家都想來清心一下嗎?

餐桌擺設

上菜前先進行頒獎典禮
我指定的隨身包(LS),很可愛又亮麗的花色   &    
特別獎我和男友頭像的吊飾

不誇張...看到這一對我眼淚當場噴出來...嚇到大家了吧,
可能這陣子雜事一堆,看到我和他的人頭還能掛在一起感觸良多啊~




男友的十全大補鍋(有很多"高記"哦),有淡淡藥饍味,附紫米飯一碗


我們其他人都點如意套餐($360)~精力蔬果汁、和風蔬菜沙拉、原盅精緻燉湯、
季節水果&養顏甜品




健康主食~松露炒飯(左)、繽紛陶飯(右上)、金絲燴麵(右下)




寬心園的素食料理並不像一般素食餐廳用很多假魚假肉替代
而是用大量蔬菜水果及穀物入菜,現代人在吃多大魚大肉時不妨來一趟吧~

飯後轉到遠百板橋星巴克點了一客巧克力蛋糕作為慶生的尾聲~謝謝你們啦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內有各分店資料及菜單哦)

聚會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