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的小海豚,和小龍蝦一起買的
為什麼一次買二罐呢...
就是小屈六月份某次"加1元多一件"活動中出現這個系列
(現在才講真是太晚了...我代替大家懲罰我自己)
原價一罐149元,這二罐只要150元~一罐才75元啊...
希望這個夏天都能用光光

對於防曬我一向分為spf50以上的一律只能塗身體,以下的才敢塗在臉上
(不過這陣子的紫外線讓我想往上提升了)
身體面積那麼大片,雖然我只有出去玩才會用身體防曬(錯誤示範)
要是認真用下來也是驚人啊...總不能只靠安耐曬金罐
有了他們我就能更認真防曬囉...

倒在手上

會先用小海豚是因為他有薄荷配方,在酷暑時用剛剛好
每次塗完後約5分鐘真是透心涼啊...防曬力也不錯,又不會乾乾的
我想小龍蝦(防水款)就用在月底的海邊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