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Dior唇膏一起收到的禮物
打開袋子時很明顯看出有唇膏和一盒...很像抗老保養品的東西
頓時不知該傷心還是高興,因為我也剛好想找抗老產品了(有胜肽尤佳)
但又覺得那平時稱讚我年輕的人都是唬我的囉...
外盒包裝

想說來看看品名好了..."Lip Gloss...."
這不是唇部用的嗎...可是哪有唇部用品裝在盒子裡啊...


秉著"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精神,就在下班回家的公車上把包裝紙撕破盒子打開....哇塞....是"施巴豆"啊
不不不.是骰子唇蜜耶


未打開
 

打開來

近拍

試色~不算純粉紅色..

目前來說我大概是捨不得用吧...如果有特殊場合再說囉...
補充報告:聽說骰子是Dior先生的幸運物哦...
希望我正式把它公開之際,我也能否極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