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買過藍x系列送媽媽而已
這幾年來改變了外觀,變的不老氣了
看著雜誌廣告那飽和的唇蜜真的超想買的....
可是顏色都太豔了...我不是豐滿唇怕浪費了唇蜜

這是前陣子有人送的禮物之一,另一樣擇日再po(是限量商品)
小紙盒及外殼(色號是#355)


看看顏色..實品比照片再偏橘一些(盡量調到沒色差了...)...,看起來蠻深的

塗在手背上...意外的透明感啊...而且好好推(手最近沒保養又曬黑><)


不試在嘴唇上囉...因為我唇色深會影響判斷..而且叫我素唇不如叫我素顏我還願意一點
因為是屬於淡淡色系,所以持久度沒一般口紅好囉..反正再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