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有劇情簡介by yahoo!

當然囉...我會去看這部片,純粹因為"友人"是小布的大粉絲
不過我也習慣看這種沒看過前面的直接看續集的片了
題外話:這是最近一堆第三集中唯一有看的,蜘蛛人一二都去看了,三我一點都提不起勁
神鬼有看二,但我實在無法接受"蝦兵蟹將"們的長相...
             

來談談電影吧~這部出乎我意料耶...一點點打打殺殺的鏡頭都沒有
而且在配樂的引導&不時的小幽默下,就只是很輕鬆的看他們鬥智、想辦法
而且賭城風光也一併入鏡了
雖然有一大團兄弟們,但每個人戲份也差不多(當然小布和喬治出現最久啦)
就是每個人在自己專長下去幫助一個曾被他幫助的朋友

又是題外話啦...在台北的朋友想看電影真的可以考慮去新光影城
別被他的外表嚇到了...
今天去看時加我和友人只有五個人啊...
不用排隊又看的輕鬆..何必去一些人擠人的電影院呢
今天買票時小姐還送哈利波特五的貼紙耶...我還多要二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