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與James去信義店買Riva生日禮,行前有計劃列表適合她的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Kathy的包包
雖然是前NINE WEST設計師的個人品牌,不過我覺得在很多款式上都有"ㄇㄠˇ釘"算是品牌風格吧
重點是~一到櫃上我馬上被這個吸引(當時看到是中夾,短夾是請小姐調貨的)




原先用的小b紅短夾是25歲自己送的生日禮物...也用五年了啊...
從去年就有想換,但我對皮夾這種隨身物又有些小堅持
例如只想要短夾,最好是二折的,最多接受這種有一個蓋子的
不能有零錢袋,最多接受背面有一條拉鍊(但我也不會把零錢裝在那),要有照片格等等
又因為之前買的小b那種皮質被我這粗魯人弄的都有小傷痕了...也想說買個再低價位點的....
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它啦...而且聽說只剩四個耶

雖然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很積極幫我調貨處理,而且也送了滿5000才有的H牌雪糕券給我
但是我到昨天才拿到...早知就跑這一趟親自去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